北遇

欢迎光临

记一次狼人杀

ooc 深夜脑洞产物 写的有点糙 懒得改了

极禹 苏棍 左邓 顺顺小鱼儿童童




“张极!你咋那么磨叽,就差你了”张极刚戴上耳机就有拔下来的欲望,张泽禹一嗓子差点让他去了。他也不敢顶嘴,今天他们几个约好了线上狼人杀,他因为洗澡迟到了十分钟。


“好了好了”张极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“可以开始了”


“那我开了啊”苏新皓直截了当,“先说好,不准首刀房主!”


张泽禹立马把老室友揪出来:“朱志鑫听见没!第二轮再刀我们帅帅!”


“好”朱志鑫随口一应,反应过来后:“啥?我刀谁”


“…”



游戏开始了。场上人数9人。


这一把张泽禹、邓佳鑫、张峻豪是狼人。


张泽禹可太喜欢当狼了,他高举手臂在床上呜呼一声,随即又奶奶的开口:咱刀谁呀?


邓佳鑫在那头偷笑:要不刀你男朋友吧。


“刀我男朋友?你敢!我刀你男人!”东北男人开启一级护夫模式。


两个人像小学生一样,张峻豪却悄悄点了苏新皓的头像。


“敢不敢玩票大的?”你的老幺向你发出诚挚的邀请。


“不好吧”邓佳鑫点了苏新皓的头像。


“真的不好吧”张泽禹重复了该动作。


“一个两个的装啥呢…”张峻豪语塞。



“狼人请闭眼”“预言家请睁眼”


张极这把抽到了预言家。他纠结了一下,还是查了朱志鑫的身份。


结果显示的是好人。


他有点泄气。不过也没什么,因为朱志鑫是他们这里最会玩的人。确定他是敌是友很重要。


这么一想,心里就好受得多。


“预言家请闭眼”“女巫请睁眼”


苏新皓一看,嘴差点气歪。自己居然又被刀了?哪个兔崽子胆这么肥。


难不成又是自己对象调皮了?


他赶紧用了解药,准备天亮了好好问问。




天亮了,昨晚是平安夜。由1号玩家左航开始发言。


“昨晚平安夜,女巫肯定用药了。不管救的是不是自己,都站出来吧”


苏新皓立马接到:我我我,我跳女巫。我救了我自己。你们太过分了,说好的留我一轮呢!


“朱志鑫!你咋这样呀!”张泽禹开始泼脏水,仿佛昨天点帅帅头像的不是他一样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玩了”余宇涵看起了热闹。


朱志鑫百口莫辩,他当狼的时候确实喜欢先刀了自家对象,因为苏新皓太了解他,不刀了游戏还怎么玩。可是这把他不是狼啊!


“我就一个平民。你们太狠了,居然挑拨我跟苏新皓的关系。”


“你们别这么肯定呀”张极开始捞人了,“我觉得朱志鑫这把蛮像个好人的,他会傻到第一轮就去刀苏新皓吗?”


“我觉得会”余宇涵补刀。


“我觉得也是”张泽禹趁机附和。


张极却开始动了小心思。


张泽禹玩狼人杀是有规律的,这把这么跳脱,不是神就是狼。要是是个平民,早就蔫了。


看来下一把要摸一下张泽禹的身份。


“那咱这把票谁啊?我就一个平民身份,跟着你们走吧。”张峻豪一开口就是老狼人杀玩家了。


“咳咳”童禹坤太久没说话,嗓子都被糊住了,“我来理一下思路。苏新皓是女巫,且自救。他只剩一瓶毒药了。目前朱志鑫的怀疑比较大。预言家没跳出来,显然是查到好人了。其他人都默认平民。”


“那宝贝,能不能就刀你啊?”苏新皓低笑。


朱志鑫没好气回道:“能,你说了算。”


第一轮投票结束,朱志鑫被票出局。


左航留了个心眼,只有自己和张极弃票了。


遗言时间:


“苏新皓是狼,赶紧投他,让他陪我聊天”



第二夜,“狼人请睁眼”


“刀张极”张泽禹毫不犹豫点了自家对象的头像,那头像还是他头像的另一半,还是他找的,还是他求了半天换上的。


“不是吧哥,这么狠啊?”张峻豪下巴都要惊掉了。


“他铁定是预言家,他那尿性我太了解了。这把我不刀他,下把他刀我。都赶紧的”


于是玩家张极在第二夜,惨死在自家对象的刀下。


“狼人请闭眼”“预言家请睁眼”


张极选择查验张泽禹的身份。


果不其然,是头狼。


张极耶斯,小宝你也有今天!


“预言家请闭眼”“女巫请睁眼”


说实话,朱志鑫的身份是什么,苏新皓也不知道。不过他就想欺负一下朱志鑫。他手里只剩一瓶毒药。怕毒错了人,准备再留一局。


天亮了。昨晚5号玩家张极死亡。由6号张泽禹开始发言。场上剩余7人。


“禹哥男人你们也敢动?”张泽禹眉毛一挑,“这游戏没法玩了,尽让小情侣阴阳相隔了。”


我就静静看你演。张极心想。


“行了,没意思,我跳预言家了。第一轮我查的左航,他是个好人,我就妹敢说。第二轮我看张极出来捞朱志鑫,我感觉事情不对。我就查了他,是个好人。谁知道晚上就去了…也是我没用,两轮都没查到狼”说着还开始抹泪,又想起来自己这样别人也看不到,甩甩袖子当无事发生。


“噗”张极一口茶喷出来。


邓佳鑫也戴着哭腔演起来:“小宝,你已经很棒了,我们小宝已经很努力了…”


左航一脸懵逼:“很努力?很努力的第一轮摸我?我看着这么不像好人?”


“没事,就想看看别人家的男朋友手感怎么样”


邓佳鑫:…

张极:…


“左航认同小宝的预言家的身份吗”苏新皓问


“说着情真意切的,一半一半吧,我也跳了吧,我是猎人,没人对跳吧?”


确实没人敢站出来抢身份牌,猎人的枪不是谁都能有的。


“那现在场上的情景就是,女巫是帅帅,还有一瓶毒药。猎人是左航,小宝是预言家存疑。”童禹坤又整理了一下线索。


“票一个毒一个吧,苏新皓是最大的神职,来领队吧”邓佳鑫提议。


“OK.那张峻豪和余宇涵,又没身份也不参与讨论,可以吗。大家能接受吗”苏新皓目标准确,盯上了划水二人组。


“我都可以”童禹坤说


“为啥啊,我就是个平民,能说什么”余宇涵倒是想出谋划策,可是他一个平民牌说来说去不就两个字吗?


张峻豪倒是爽快:我没问题,只要能赢。


左航盯着张泽禹的头像:“其实预言家也可以考虑”


“嗯?”


左航没再解释。


于是,张峻豪全票出局。



第三夜,“狼人请睁眼”


“咋办,我现在不死也不行啊。哪有预言家活到现在的。”张泽禹脑袋瓜子嗡嗡的。


“稳住。刀苏新皓吧”邓佳鑫冷静分析,“刀左航他的枪大概率带走你,刀苏新皓你还有活下来的机会。天亮了就是2v2了,还怕打不过吗?”


“有道理!!赌一把”


于是两把刀伸向了苏新皓。


苏新皓最终毒了余宇涵。



天亮了。场上剩余4人


“左航,投降吧!邓佳鑫在我手上。劝你乖乖拿枪对准自己。”张泽禹开心的在床上踢着腿,他赢了。


“是两狼?那看来游戏结束了。”童禹坤说。


“就知道你是狼。”左航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就是没想到夹心你也不站在我这边。”


邓佳鑫笑了:“票左航,左航带我走。让小宝做全场最佳。”


张泽禹眼睛亮亮的:“你们玩狼人杀也这么浪漫吗?我可是弄死了张极诶…”


网络那头的张极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您还挺骄傲?


张泽禹如愿获得了本场MVP,就是给自己家男朋友道歉的时候挺难受的。




“怎么的?12岁能模仿现在不能模仿了?还是左航让你模仿你就模仿,我就不行?”张极居高临下的看着张泽禹,指着n年前,小宝给莫晓娜的配音,还翻出陈年旧账。


张泽禹认怂,一口一个老公,这才把张极给哄开心了。



苏新皓也在领盒饭后火速给自家对象打了电话。朱志鑫调侃他脑子不灵光,这样都能输。谁知道苏新皓真叹了口气,说自己这一天天的光顾着想某朱朱了,没办法玩脑力游戏。朱志鑫自是脸红不提。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40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